原來中國不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小修正)@吳龍|PChome Online 個人新聞台
2006-07-13 13:24:59| 人氣712| 回應1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中國不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小修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鬼扯「台灣不是主權國家」的鮑爾在離職後,無法像其他美國國務卿離職後贏得那麼多人的尊敬,是很不容易找到工作的,只能在一家外國投資公司做個辦工的小「顧問」。同樣鬼扯台灣不是一個國家的美國前副國務卿佐立克,離職後去美林、摩根等幾家美國大投資公司謀職不成,只得乖乖到他曾做過的高盛公司當回鍋油,相形之下同樣離職的副國防部長沃佛維茲,在離職後被布希任命為「世界銀行」總裁,可說是天地之差。這些鬼扯「台灣不是主權國家」的美國官員都在說一個全世界不認同的謊言,自然美國國內的人民和政府都不會尊重他們。

中共同路人不願面對兩岸實際狀況,也不以全世界公認的〔人民、土地、政府〕判斷準則,來承認台灣為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反拿共產黨統戰用的判斷準則來否定台灣不為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其實只是在鬧笑話而已。這就如同下面的笑話:

一個傻獄卒押送一個和尚去衙門,因為路途遙遠,這個傻獄卒就想方法來防止和尚逃跑。每天上路前,就唸唸有詞的檢查一下,摸著光頭說和尚,摸著手銬念手銬,以確定和尚沒有逃跑。一天晚上,和尚終於成功撬開手銬逃跑,逃跑前惡作劇的理光傻獄卒的頭,並把手銬銬在傻獄卒手上。早上起來,傻獄卒照慣例,摸著光頭說和尚,摸著手銬說手拷,但是他總覺得那裡不對,想了很久突然恍然大悟的說:〔那我自己呢?我跑那裡了?我不存在嗎?〕

這個笑話之所以可笑,是因為這個傻獄卒不面對實際狀況,而以一些自我想像的規則,以偏蓋全的認知事實,最後連自己都看不到自己。中共同路人所鼓吹的共產黨那套否定台灣主權為台灣人民所有,否定台灣為主權獨立的國家的一些錯亂邏輯論點和謊言,就是犯了這種以偏蓋全毛病。他們以為這種愚民的錯亂邏輯可以讓台灣人民看不到自己的存在,看不到台灣是個主權獨立的國家,他們卻忘記台灣人民早就覺醒了,根本不會像中共同路人這般自愚愚人,自欺欺人。

當然,我們都知道這些中共同路人的用意,他們必須依賴這些共產黨謊言和邏輯錯亂的觀點,才能據此為論的公然謊稱台灣現在是中國分裂的一部份,扭曲事實的鬼扯兩岸現狀是國共分裂的狀態,好方便中國侵略台灣。只是他們不知道的,這樣的錯亂的邏輯,反而自傷其身,變成中國不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

怎麼說呢?舉個例,中共同路人提出〔一、有沒有屬於自已的國家名稱?〕來判斷台灣是否為主權獨立的國家,其論點就非常可笑了。他們說:〔全世界沒有一個以「台灣國」、「台灣共和國」、或與「台灣」名稱有關的國家。連「國名」都沒有,怎配稱為國家?〕,如果這個論點說的通,那麼全世界也沒「中國國」、「中國共和國」、或與「中國」名稱有關的國家,所以我們也可以說,中國不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或有人說,中華人民共和國就與「中國」名稱有關,那麼我們要質問的是,中非共和國也可以同理的說和「中國」名稱有關,所以全世界有兩個中國?還是中非共和國才是中國?

尤其是以後台灣正名成功後,若以〔福爾摩沙共和國〕當國名,那是否也要以國號沒有與「台灣」名稱有關,再度鬼扯台灣不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呢?再者,那是否台灣只要用不與「台灣」名稱當國號,共產黨就認為台灣正名不是台獨了呢?!

所以,就算全世界沒有一個以「台灣國」、「台灣共和國」、或與「台灣」名稱有關的國家,也不能否定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台灣人民只需要知道,台灣人民要用何名字當國號是台灣人民的權力,敢行使這個權力,才能稱上真正懂得人民當家的道理。

中共同路人硬柪「中華民國」只是中國一個「朝代」的名稱,台灣用「中華民國」稱不上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如果這樣說的通的話,那麼中華人民共和國在聯合國的席位是「中華民國」席位,中華人民共和國不用自己的國號,反用中國一個「朝代」的名稱--「中華民國」,周遊國際,橫行聯合國,那我們也可以說中華人民共和國不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中國不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

再說,每次中國人大談中國大一統的時候,常要台灣人民忘記今日中國是個專制極權的國家,老說中國是五千年的國家,中華人民共和國只是中國的一個「朝代」,若以此來說,中華人民共和國不是主權獨立的國家,中國也不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囉?!

我真不知道中共同路人憑甚麼立場和邏輯來斥責台獨份子拿外來政權的招牌,甚至是外國的國名當成自己國名,台獨份子支持台灣正名的事實是眾所周知,如果台獨份子喜歡拿中華民國當國名,那還要台灣正名做啥呢?

今日會說中華民國是台灣的國號,不過是面對這個歷史發展的一個大錯誤而已,台獨份子要以正名的行動來改變這個錯誤,何以能抹黑其為認賊作父呢?反觀中共同路人不認同民主台灣為祖國,卻認同共產中國為祖國,中共同路人才是真正的認賊作父!

再舉例來說,中共同路人提出〔二、有沒有屬於自已的領土範圍?〕來判斷台灣是否為主權獨立的國家,其論點也非常可笑。他們說:〔世界上沒有一個國家主張其領土包括且僅及「台灣」。〕,以此認定台灣沒有屬於自已的領土範圍,不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如果這個論點說的通的話,中華人民共和國聲稱中國及台灣都是他的領土,這種妄把台灣當成自己領土的主張,證明〔全世界沒有一個國家主張其領土包括且僅及「中國」〕,所以我們會發現到,中華人民共和國不是主權獨立的國家,中國不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或許有人會說中國領土就是「台灣和中國」呀,請問台灣何時納入了今日共產中國版圖?誰決定的?依據在哪裡? 。

中共同路人提出的論點,其荒謬和錯亂實在太多,說也說不完,最後再舉個例子當結尾。中共同路人提出〔有沒有屬於自已的「人民」?〕來判斷台灣是否為主權獨立的國家,其論點可笑到極點。他們說:〔台灣兩千三百萬人口裡,認同台獨的祇有二三成,得不到半數以上人民認同的政治個體怎配稱為國家?〕,如果此論說的通的話,那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共產黨一黨專政的黨國,而中國13億中國人口裡,認同共產政權的不到兩成,這種得不到兩成以上中國人民認同的政治個體又怎配稱為國家?

而中國人民寧可〔偷渡〕到他國當奴工,也不願在中國過苦日子,今日華夏大陸存在著這樣不得人心的政權,這樣的政治個體也配說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嗎?

而可笑的是,中共同路人還要和這種主權沒有獨立的共產中國搞統一,和共產黨一起反台獨,事事仰共產黨鼻息,甚至主張台灣主權屬於中國,以求當中國屬地為榮,這不是比那些要與主權獨立的美國統一的那些台灣人還不如嗎?

最起碼美國還是民主的國家,是全世界最強的國家,而中國是專制獨裁的政治個體,是全世界最糟糕的政治個體,連一些媚共的人都不準他們進入中國,要這些媚共者更加媚共更加宣說共產黨謊言才容許他進入,相對美國,老是臭罵美國的人都可以堂而皇之進去美國,真要統一,不與民主美國統一而要與共產中國統一,不是很愚昧很暴笑嗎?

透過以上簡單的討論,我們知道這些否認台灣為主權獨立的國家的共產黨謊言,完全經不起考驗的。那些共產黨謊言以為可以否絕了台灣國家的存在,卻不知道他們的歪論謬論也否決了中國國家的存在。只要有點腦細胞的人都可以看到其謬誤之處。

與其拿一些說不通的共產黨謊言來自欺欺人,自愚愚人,不如面對事實,認同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不容許中國侵略。否則老是宣傳共產黨謊言,老是換來自取其辱,最後像那個笨獄卒一樣,只剩下〔那我自己呢?我跑那裡了?我不存在嗎?〕的迷惑了。

ps.近日有兩種聲音主張台灣不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一個是老牌的共產黨謊言,一個是何瑞元林志昇的台灣美屬論。共產黨編織種種謊言和論點來否定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目的是要扭曲兩岸現狀為國共內戰狀態,再以國內事務觀點來合理化合法化侵略台灣的惡行。而何瑞元林志昇的台灣美屬論,卻是要向美國爭取並歸還台灣人民對台灣的主權,兩者有很大的差異性。

共產黨的老牌謊言自然是說不通,不論以那個角度來說,我們都可以輕易的看出其荒謬和錯亂之處,因為台灣不是中國的事實,是非常清楚和明確的,不容置疑。

而何瑞元林志昇的台灣美屬論,就會是對的嗎?自從何瑞元林志昇的台灣美屬論自開始提出到今日的發展,由荒謬觀點看真實資料到理性觀點貼近事實,何瑞元林志昇的台灣美屬論是可以期待。透過何瑞元林志昇的台灣美屬論可以讓我們看到今日獨派觀點上的一些缺失和盲點,但是也因為他們過度執著〔台灣是美國的〕的觀點,而不願正視1996年台灣總統選舉的意義,以及今日獨派的正確觀點,導致推論出台灣不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的錯誤說法,實在可惜。

不過無論如何,台灣不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的說法,我們將會發現那是越來越說不通的。

台長: 吳龍
人氣(712) | 回應(1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戳破共產黨黨國謊言 |
此分類下一篇:莫以黨國思想看中國民主化(上)
此分類上一篇:看穿反獨促統迷思(下)(小增補)

dangyuan
既然你说你不是中国人,就不要写汉字,好像吴姓也是中国姓,不如一块儿改了得了,不知你家祖坟在哪,要是在大陆,干脆告诉我,邦你挖了,寄给你,邮费的不收。
2006-10-01 22:58:21
吳龍
大家看看,這就是中國人,如此的心胸狹窄!!

台灣人沒有說自己是美國人或是英國人,美國人或是英國人有說不準台灣人用英文或美語嗎?

沒有,美國人或是英國人還巴不得台灣人用英語美語,相對比較起來,中國人根本就是雞腸鳥肚的格局!!

中國人除了心胸狹窄外,心地也很狠毒,居然要挖別人的祖墳,就像文革紅衛兵那種流氓黑道一樣,無賴無恥到極點了!!

誰還要當中國人呢?

連畜牲都不屑當中國人!!
2006-10-02 09:24:11
dangyuan
真是对不起,你可能把我的意思理解错了,我只是想告诉你,台湾自古都是中国的一部分,很多现在台湾省的人,他们的先辈是居住在大陆,你的也可能,那么像你这样的子孙,不知道他们知道后,有什么感想,既然你都不承认自己的历史,自己家族的历史,那么不如把祖先挪挪地方。一则,省得日后在被别人再用这一点说你的论据的短处,二则,也可以守着你的先辈,看看他们在地下是个什么感受。
2006-10-03 15:18:56
dangyuan
还有,如果我想和一个美国人,或者日本人交流的话,当然是在他不会说中国话的前提下,我必须转换我的语言思维,说英语或者日语和他们交流,如果我不能刻苦学习的话,这种过程对于我来说痛苦的,一个中国人和美国人或日本人可能不能进行十分顺利的交流。因为我和他们是异族,我们具有不同的历史,不同的文化,不同的思维。但很显然,我们之间不存在这个问题,因为我们是同胞。
2006-10-03 15:25:30
吳龍
中國人除了說謊硬柪外,還能說甚麼人話呢?

[既然你说你不是中国人,就不要写汉字]是什麼意思,不就是[不是中國人就不能用漢字]的意思嗎?中國人還想要硬柪騙誰呢?

台灣自古以來就不是中國的一部份,這是全世界都知道的歷史事實,只有中國人像白癡一樣還在自欺欺人,公然說謊,鬼扯台灣自古是中國的共產黨謊言,真是白癡的中國人!!

台灣人如果認賊做父的自認自己是中國人,死後就無顏面對地下的祖先了!!

最後再說一次,台灣人沒有說謊硬柪的同胞!!!
2006-10-03 15:44:04
Marvin
如果台灣自古以來就不是中國的一部份,那麼我們這些漢人不也一様是外來政權嗎?和後來的中國國民黨政權有何差別呢?請不要挾著本土的大帽子壓迫本土(原住民)!!!試想我們為原住民做了些什麼?一天到晚講本土為何不將原住民語列為官方語之一?你能回答我嗎?那來的台語?也該正名了吧!!!台式閩南語.

若你這說法正確:”中國人除了說謊硬柪外,還能說甚麼人話呢?”你不就也是中國人?請你記住中華民國不等於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否統一得經過兩岸對等拹商達成共識才能為實現;否則就維持現狀才是上策,再說獨立對台灣長久發展有何益處?
2006-12-13 21:36:26
版主回應
你Marvin是外來的漢人,我吳龍是漢化原住民,誰跟你Marvin一様是外來政權呢?

你Marvin要和後來的中國國民黨政權一樣,是你Marvin自己無恥和無知,別老以為別人和你一樣無恥和無知!!

真正壓迫本土(原住民),就是你們這些認中國國民黨賊為父的支那狗!!!

要問為原住民做了些什麼,不如先去問問你的主子中國國民黨政權為原住民做了些什麼吧,別老是拿原住民來鬥與原住民一樣的台灣人!!

連台語都被打壓了,還談將原住民語列為官方語之一?你Marvin怎麼不去問中國國民黨政權為何不把台語和原住民語列為官方語之一呢?

認中國國民黨賊為父的支那狗Marvin那來的資格批評別人不把原住民語列為官方語之一呢?

台式閩南語?我還中式義大利麵勒~~~
認中國國民黨賊為父的支那狗Marvin果然是白癡一個!!!

誰跟你這個認中國國民黨賊為父的支那狗Marvin是中國人呢?中華民國沒有必要和中華人民共和國統一,只有白癡才會要統一!!

台灣獨立中國之外60年了,還問獨立對台灣長久發展有何益處,說你Marvin是白癡,真是汙辱到白癡了!!

真正的問題,已經獨立中國之外60年的台灣,統一對台灣長久發展有何益處?與其和中國統一,為何不和日本或美國統一呢?

只不過,比白癡還白癡的Marvin會懂嗎?省省吧!!
2006-12-15 09:18:22
嘲笑
自古個屁,現在是民主法治時代,怎麼還有落伍思想。
是哪個國家那麼落伍。
2014-02-08 21:41:18
呆丸哈哈哈
蔡英文「變形記」 (上)
2020-06-25 自由時報 金恒煒

監察院本來就是憲政雞肋,經過這一波人事命令,更淪為國家級笑話。蔡英文在這齣荒謬劇中擔綱導演,推出了不折不扣的鬧劇,只能用「荒腔走板」來形容。國民黨的黃健庭欣然應召出任副院長,其實就是跳船;黨中央了無招架之力,頓成笑柄。在綠營立委群起反對下,黃健庭羊肉沒吃到惹了一身腥,無端折翼,悲劇一樁。
監察院正副院長與委員的提名在總統一人獨斷,民進黨國會佔多數,監院人事案原是小菜一碟,竟可以搞到廚房失火!事情鬧到不能收拾了,蔡英文方始出面道歉,表示「責無旁貸」,但振振有辭的辯解,表示提名有理,是為了跨越黨派、維持監院高度中立性云云。然而外界所質疑、抨擊與非議的,不在跨不跨黨、劍尖直指黃健庭弊案纏身;更嚴重的是,黃透露總統府對他的案情知之甚詳。蔡英文沒有一字解釋為何提名有案在身的人,反而將錯就錯,「兩個名額暫不補實」;把自己的錯「變形」成另一面貌!不啻古羅馬小說《變形記》的台灣政治版本。
「變變變」其實是蔡英文一貫伎倆,結構性改造工程撇在一旁,使出大衛魔術,用一種虛像來取代真實。監院當廢不廢,卻加掛「人權委員會」矇混。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民進黨一直主張三權分立,「我就是創黨黨員,我們始終到今天還是主張三權。」然而蘇揆直認不韙說,這一次立院修訂監察法,特別設立人權委員會,是把老的監察院轉成新的、有時代意義的運作機關。這就是變形手術,讓監院借殼重生。
「國家人權委員會」是今年一月修法,純然是為「新」監院量身打造。監院本有七個委員會,是依內規設立。而「國家人權委員會」則是透過立法,位階自在七委員會之上,尤其冠「國家」兩字,不成為監院太上皇也難。可見蔡英文並不打算廢考監兩院,成立所謂「國家人權委員會」,轉移了廢監院的視聽,於是「變形」而開工大吉。
2020-07-02 21:36:01
呆丸哈哈哈
蔡英文「變形記」 (下)

「正名制憲」明文載於黨綱,總統兼黨主席的蔡英文要不要遵守?這裡又看到她使出乾坤大挪移的變形術,用「中華民國台灣」轉化了「制憲正名」的必要;換句話說,新的話語已取消實際憲政工程。
建立陪審制明文列在民進黨行動綱領,蔡英文2016年總統就職典禮上信誓旦旦向全民宣示進行司法改革;結果呢,司改不改,還一手扼殺了陪審團制。只能參審、反對陪審,民進黨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是「上面的意思」。為什麼不採陪審而要參審?為什麼兩案並行也嚴拒?法務部次長蔡碧仲一句話就境界全出了,他說「還是現行職業法官制最好」;參審制就是現行職業法官制換湯不換藥的「變形」,而且是蔡英文「交代」的。蔡英文假司改之名行維持司法現制之實。這又是一樁「變形記」。
蔡英文是不是應當改名為蔡變形?民進黨是不是應當改名為變形黨?
2020-07-02 21:36:42
呆丸哈哈哈
2020-06-12 Jimmy Chen
https://www.upmedia.mg/news_info.php?SerialNo=90586

蔡英文似乎已經忘了二年前是如何因為剛愎自用,任命許宗力、邱太三盤據司法院、法務部,長期癱瘓公民頭家心心念念的司法改革,導致民心向背,期中選舉全面潰敗。重創台灣人好不容易建立的民主根基,以及對於本土派從政者的信賴。
身為民進黨的長期支持者,看著民進黨在取得政權之後,逐漸被華殖黨國體制同化。這些陳腐封建、保守反動的思維,言而無信、虛與尾蛇的嘴臉,讓人感覺:眼前所見到的,是過去中國國民黨人的靈魂,寄生在我們曾經認識的民進黨人體內。
那些民進黨派系山頭大老、立法委員諸公、以及涉及司法改革相關業務的民進黨朋友們:你們認為這樣的司法改革,自稱有作為就要人民買單,當作人們都看不懂、聽不懂、想不通、容易騙,所以要怎麼說、怎麼做都無所謂?還是以為總統大選得了817萬票,眼前這些團體代表只是區區少數,隨便給個說法打發就行了?
那些民進黨的現任立委:她總會卸任的。面對威權全閉上嘴,你們未來還要不要做人? 
你們以後要如何面對自己、面對台灣民眾、面對支持你們的鄉親、面對眼前這些長期付諸心力推動司法改革的民主先進與昔日戰友?
還是你們認為有權、有勢、有官做就好?其餘什麼改革、民主、正名、制憲、建國、理想、公義、人權,乃至民進黨的黨格,與你們自己的人格,通通都不重要?
#有權無責的華殖官場文化
2020-07-02 21:40: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