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貴州山谷怪叫聲非鳥鳴 古籍解迷 - 看板 Gossiping - 批踢踢實業坊
貴州山谷怪叫聲非鳥鳴 古籍解迷 【新唐人2020年07月05日訊】疫情和洪災之下,中國各地異象連連。其中貴州威寧縣秀水 鎮山谷中,連續10多天傳出巨大怪叫聲。大陸專家辯稱是鳥叫,但民間認為,這是上天發 出的亡共巨吼!中國古籍中也有類似怪聲事件的記載,多是大災難的預兆。 7月3日,貴州威寧縣秀水鎮堅強村一位村民向大紀元證實,堅強村山谷中的怪聲是從6月 26日開始的。聲音像是從山洞裡發出來的牛叫聲,嗡嗡的,聲音很大很大。叫聲一般從中 午開始,一天都在叫,很嚇人。 他說,當地村民很恐慌,很多人都不敢在那住了,到別的地方住了。這兩天有上萬人,包 括專家、媒體記者、政府工作人員等,從各方趕到山上,把整個山都站滿了。 貴州威寧空中怪聲,上萬人去聽。貴州威寧縣秀水鎮大山里發出陣陣恐怖的叫聲,已經有 十多天| #大紀元新聞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kklLQskWfI
新浪網2日稱,秀水鎮因為這種「怪聲」爆紅,因為很多人說傳出了「龍叫」,吸引了大 批人過去圍觀看稀奇,甚至有外省人專程到當地看「龍」。據悉每天有上萬人圍觀。 官媒2日搬出專家說法進行「闢謠」,稱「無地震前兆現象」。然而,當天在離事發地49 公里外的赫章縣就發生4.5級地震。貴州威寧官方微信公眾號3日又發消息稱,經現場調查 核實,初步認定不明聲源系黃腳三趾鶉發出。 然而,網民們對大陸專家的說法並不認同,對於這種巨大「怪叫聲」,網上傳出不同的版 本,包括「龍叫聲」、「虎嘯」、是地震的前兆等。 https://i.ntdtv.com/assets/uploads/2020/07/mountain-3542417_960_720.jpg
貴州威寧縣秀水鎮山谷中,連續10多天傳出巨大怪叫聲。古籍記載,多是大災難的預兆。 示意圖(pixabay) 古籍記載怪叫聲事件 在一些古籍都有類似怪叫聲事件的記載,而且多是災難的預兆。因為按照古人的天人感應 觀點來看,這些怪像並非無故發生,都是有原因的,是執政者失德而招致上天降下災異來 警告。 唐朝太史監瞿曇悉達在開元年間主持編纂的占星術書《開元占經》中,有對「山鳴」、「 地鳴」、「天鳴」這些異象作出解釋。 山鳴:《地鏡》曰,「山無故晝夜有聲如哭,天下兵喪。」「地中哅哅有聲,人君好興兵 相致。」《潛潭巴》曰,「地鳴有聲,天子不知國,政任婦人。」「地中有聲洞洞者,邑 亡。」京房《易候》曰,「地中訩訩,若嗷嗷,為凶祥,所愛子死,邦有殃。」 天鳴:京房《易傳》曰,「天鳴必有殺行,民流亡。」又曰:「萬姓勞厥,妖天鳴。」《 天鏡》曰:「天鳴,世主失,不出十日。」又曰:「天鳴主死,百姓哭。」 《河圖祕微》曰:「劉帝即位百七十日,太陰在庚辰,江充構禍,其變天鳴。」「晉元帝 大興二年八月戊戌,天鳴東南,有聲如風水相薄。」 京房《易妖占》曰:『天鳴有聲,人主憂』」「晉大興三年十月壬辰,天鳴,至甲午止, 其後王敦入石頭,王師敗績,元帝屈辱,制於強臣,即而晏駕。」 「晉安帝隆安五年閏月癸丑,天東南鳴,二年九月戊子,天東南又鳴,是後桓玄篡位,安 帝播越,憂莫大焉。鳴每東南者,蓋中興江外,天隨之而鳴也。」 「晉安帝義熙元年八月,天鳴在東南,京房《易傳》曰:『萬姓勞厥,妖天鳴。』是時安 帝雖反政,而兵革歲動,眾庶勤勞也。」 漢代《論語摘輔像》的書中也有提到:當發生山崩、河川阻塞,百姓流離失所四處漂泊, 大山就會發出如鼓聲般的哭聲為之難過,城市因此而荒廢,這時,一些豪傑之士就會互相 結合為民出頭,戰事便發生了。 《後漢書》有載:東漢、漢獻帝劉協、建安七、八年間,長沙郡(今湖南省)的醴陵縣境 內有大山開始常常發出很大聲、像牛叫一般的聲響,一響就響了數年之久。後來豫章郡( 在今江西省南昌市)境內的賊兵(可說是起義的民眾)攻沒了醴陵縣,殺了不少當地的官 員和百姓。 中國古人有天人感應之說,天降災禍,跟統治者的表現有關。在每個朝代的末期,統治者 往往昏庸無道,天災人禍不斷,洪水泛濫、地震頻繁、飢不裹腹的民眾四處起義,社會動 盪不安。 https://i.epochtimes.com/assets/uploads/2007/03/703242004061030.jpg
2002年6月,在貴州平塘縣掌布風景區發現了2.7億歲的「藏字石」 ,圖是「藏字石」景 區門票圖案正面,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斷面內驚現六個排列整齊的大字「中國共產黨亡」 ,其中「亡」字特別的大。經專家考察證實,「藏字石」上未發現任何人工雕鑿加工痕跡 ,乃天然形成,堪稱世界奇觀,國內多家媒體都報導了此新聞,但都隱去「亡」字。(大 紀元資料) 而此次傳出「怪叫聲」的貴州,還出現不少怪事。2002年6月在貴州境內發現2.7億歲的「 藏字石」,500年前崩裂的巨石斷面內驚現六個排列整齊的大字「中國共產黨亡」。而貴 州這次驚「怪聲」聲和「藏字石」相呼應,被民間認為是亡共巨吼!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 祝馨睿) https://www.ntdtv.com/b5/2020/07/05/a102886374.html -- 天有眼,地有眼,人人都有一雙眼,天也翻,地也翻,逍遙自在樂無邊。貧者一萬留一千 ,富者一萬留二三,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在眼前。平地無有五穀種,謹防四野絕人 煙,若問瘟疫何時現,但看九冬十月間。行善之人得一見,作惡之人不得觀,世上有人行 大善,遭了此劫不上算。還有十愁在眼前:一愁天下亂紛紛,二愁東西餓死人,三愁湖廣 遭大難,四愁各省起狼煙,五愁人民不安然,六愁九冬十月間,七愁有飯無人食,八愁有 衣無人穿,九愁屍體無人撿,十愁難過豬鼠年。https://bit.ly/2wV0QZa《劉伯溫碑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92.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94010594.A.607.html
s72005ming: 魔神仔 07/06 12:43
ah937609: 五樓叫 07/06 12:44
kris4588: AAAAAA 07/06 12:45
T4MD: 怪力亂神,民治未開 XDDDD 07/06 12:45
NX9999: 新唐人好了啦,愛幻想 07/06 12:45
a27588679: 鳥叫那麼大聲 那鳥不就跟山一樣大 07/06 12:45
gankgf: 天有異象暗示中共暴政必亡 07/06 12:45
fsuhcikt: 中共又又又又亡了 07/06 12:46
plbroum88: 新唐人記者真的厲害 每篇新聞內容都很豐富 07/06 12:46
CYL009: 大概地底出現大空洞 內部地下水在共鳴吧 差不多要出現天坑 07/06 12:46
CYL009: 惹 07/06 12:46
naruegawa201: 好了啦 什麼都扯在一起只會降低你們的可信度 07/06 12:48
cck525: 自己把格調搞那麼低 07/06 12:52
fulongb210f: 這是新聞?? 07/06 12:53
baobeising: 沒實力的人總會幻想有超現實力量救自己 07/06 12:54
blowchina: 為什麼新唐人大紀元酸了這麼多年黨跟黨高層都還好好的 07/06 12:54
ghandk: 貴州不是一堆溶洞,最近一直下雨,造成地下水與溶洞發生 07/06 12:54
ghandk: 共鳴+1 07/06 12:54
YingJiou5566: 綠共最愛看新唐人 07/06 12:54
shintz: 那個藏字石真的有夠智障的 07/06 12:56
cymtrex: 新唐人推推 07/06 12:57
aeug2005: 習包子德不配位 07/06 13:03
cx3373: 天滅中國 07/06 13:06
dsfrf: 一堆支那蟑螂看熱鬧,這擺明就是地下水灌進地下溶洞,大水 07/06 13:10
dsfrf: 推動空氣產生噪音,住過大樓都知道三小叫做水鎚效應,20樓 07/06 13:10
dsfrf: 上廁所能吵死你樓下十樓住戶。 07/06 13:10
asidy: 哈哈,好像看小說,這報系真不錯 07/06 13:21
alex00089: 風聲吧?類似吹笛子 07/06 13:44
HinataME: 哥吉拉吧 07/06 13:46
panda816: 笑死 寫小說膩 07/06 14:25
pcfox: 新唐人是支那媒體 一直貼是怎樣? 07/06 16:11
Kamelie: 鬼話連篇 07/06 16:31
foooooo: 不是說是一種鳥叫? 07/06 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