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網紅家家完整走光片流出 疑打賭10萬「是 - 看板 Gossiping - 批踢踢實業坊
網紅家家完整走光片流出 疑打賭10萬「是不是要露點」下秒噴開 https://www.chinatimes.com/amp/realtimenews/20201129001047-260404 中時新聞網 蕭雅文 網紅家家(王盈)26日在直播中不慎露點引起軒然大波,她緊急將instagram關閉,直到兩 天後重啟帳號,直播的完整影片才跟著曝光。原來她疑似跟粉絲打賭換泳衣,平口抹胸卻掉 下來導致春光外洩,事後她面露笑容地繼續換上泳裝直播。 從家家最新的144秒影片中,可以看到她在直播中以10萬元的代價表演不遮臉換泳衣,過程 中不停強調沒貼胸貼,「你們不會騙我吧?我覺得我要被白嫖了…試試看吧,喔好緊張喔… 好了,主播要來換泳衣了!」 家家邊換泳裝邊說:「我們不是說不遮臉換泳衣、快速的嗎?我怎麼覺得好像一定要露點啊 ,是不是一定要露點!」當她伸手解開平口抹胸時,發現有可能會走光,便表示要穿起來, 未料小可愛滑落,胸前春光當場被看光,趕緊躲開鏡頭遮羞。 雖然走光了,家家還是面帶笑容地說:「露點了!好煩喔。」再看著粉絲的留言回應:「粉 紅色?白賺了,可以,等一下喔!我先換一下!」接著走出鏡頭的範圍,將沒挑戰成功的泳 衣換上。 家家重開instagram不久又關閉,至今對外無任何回應,但她的粉絲數從13萬飆漲到16.4萬 ,足足成長了3.4萬,目前持續增加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0.96.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06637106.A.3C9.html
syldsk: 誰 11/29 16:05
aure0914: 還以為是歌手家家,怕 11/29 16:05
laihom0808: 故意脫的阿 11/29 16:06
idolman: 故意的吧 11/29 16:06
dayend: 誰? 11/29 16:06
TllDA: 以為是唱歌那一位 11/29 16:06
cwh0105: 有本難唸的經 11/29 16:06
kivan00: 原來是為了10萬故意露出的啊? 11/29 16:06
heyd: 幾天前就看到這標題ㄌ 大概想搏版面 懶得點 11/29 16:06
solsol: 看成離家出走 想說幾歲了出走也報 11/29 16:06
DustToDust: 要轉型了嗎 11/29 16:06
k1400: 兩粒十萬欸 11/29 16:07
laihom0808: 開個直播,手一直放在後面準備脫掉 11/29 16:07
Julian9x9x9: 她是之前那個鏡子 11/29 16:07
Julian9x9x9: 露屌的ㄇ 11/29 16:07
derrick1220: 我他媽還沒上ㄔㄜ 11/29 16:08
ymx3xc: 好會演出 不過也成功了 11/29 16:08
laihom0808: 十萬應該露鮑吧,哪個乾爹那麼凱 11/29 16:08
echoo: 不必受傷 我們都只是互相找個幫忙 11/29 16:09
kudo0930: 很故意 11/29 16:09
zag46900: 一元銅板 11/29 16:09
kidd085: 下次換哪 11/29 16:10
shinobilin: 又沒差 反正還是看爽爽 11/29 16:10
rapnose: 樓下組模型都不處理湯口。 11/29 16:10
zag46900: 哪裡有直播完整影片 想看下一套阿 11/29 16:11
agong: KG 沒感覺 11/29 16:12
amigowei: 只是想紅而已啦 什麼十萬 11/29 16:13
jimmykuo123: 笑死露個兩秒點賺一堆粉絲超划算 收入UPUP 11/29 16:13
Tattoo: 奶子不錯 11/29 16:13
Ceferino: 什麼都可標價,多少錢而已 11/29 16:14
Nigger5566: KG 11/29 16:15
Sonia1022: KG的形狀 11/29 16:15
dadidi: 10萬都可抽插好茶了 露個奶就想騙10W 騙宅男這水準真low 11/29 16:16
loveme740427: KG 一堆人在那好大 笑死 11/29 16:17
laihom0808: 拍片男友都在,下次挑戰幹起來 11/29 16:17
O2ers: 粉粉的嘻嘻 11/29 16:17
nikewang: 美肌開那麼大 可以騙到公豬抖內 11/29 16:18
scores: 我來po連結 https://youtu.be/T-Xk_xirUlo?t=48 11/29 16:18
alex00089: 沒圖沒真相~咦? 11/29 16:19
DOOHDLIHC: 明明就咖啡色的 粉絲睜眼說瞎話 11/29 16:21
newstarisme: 感覺是故意的 11/29 16:22
tinglottery: 真的很想紅 趁這波去swag保證賺 11/29 16:22
rossikao: 頭還滿小的,不錯不錯 11/29 16:25
theskyofblue: 下次要鮑魚了 11/29 16:27
Strasburg: 紀曉君的妹妹? 11/29 16:34
alfi2016: ++加三洨 11/29 16:50
loveapple33: 炒新聞老梗 11/29 17:08
kenichisun: 傻妹,為了10萬就露點 11/29 17:10
yfguk6685: 合理 11/29 17:32
reteporeh: 不傻,光IG爆三萬粉,後面的效益比這10萬多的多 11/29 17:49
reteporeh: 她之前就有男友露屌照在IG業配曝光,這個才比較傻 11/29 17:50
liang94313: 刻意 11/29 18:03
jump693: 少根莖 失敗 11/29 18:04
kiaia: 露點賺十萬很賺啊 11/29 18:08
js52666: 因為他 摀嗚 11/29 18:14
GooglePixel: 粉絲數暴漲 笑死 11/29 18:17
ShitHappens: 硬奶露1秒收10萬真他媽好賺 11/29 18:31
ZeroRSX: 抹三小胸,支語滾 11/29 19:22
a6444long: 噁心 11/29 20:08
white0934: 所以又露第二次???幹太噁了 11/29 20:35
tankyen: 西斯版有完整的 11/29 21:42
reexamor: 可是被發現形狀不自然>< 11/30 05:30
LMakoto: KG到不行.....到底是誰喜歡看? 11/30 12:40
willyliu0325: 他整形之前超正的欸 11/30 18:32
HsiangFly: 上看30萬粉絲! 再露一次上看50萬! 12/01 20:16